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[板橋早餐騎士團] 向陽晨間飲食館

向陽晨間飲食館
板橋市漢生西路131號
R0014333

哎呀~最近可是好懶的寫這個阿,好像是暑假作業一樣,能拖就拖,而且確實把口袋名單都吃完了,偷懶如我果然沒辦法在出國前達成30間完成了,只好把這個希望寄於回台灣了,現在就先求把欠的趕快補一補了,

上一集預告的--"品味與人潮的早餐店",就在這個時候要揭曉了--就是你們已經看到的"向陽"早餐啦,這間位於致理商專後面,巷弄間的早餐店,算是個相當神奇的早餐店,通常這種位置,早餐店的人潮都不該這麼多才對的阿,怎麼每次來,人都很多耶,到底是怎麼回事阿!

好,接著我們來看看菜單吧 
R0014348
菜單非常的---有邏輯,前面的土司漢堡感覺非常的簡單明瞭,也有套餐系列,該有的都有。  

我們點了以下
 R0014324
雞柳蛋漢堡
嗯,這個吃起來是一般性的好吃。

R0014328 
雞腿蛋三明治
這個也是一般性的好吃。

R0014330
薯餅塔
這個人氣商品就不是一般性的好吃了!這是屬於肥胖式的好吃!
覆蓋著蛋皮內的兩層薯餅,中間在夾著起司,外面的蕃茄醬與黃芥末的交叉點綴,
真是歐買尬的惡魔餐點!
R0014331
你們看看這個斷面,有沒有很邪惡!每次點都超有罪惡感的!

一些店內照
R0014316
R0014318

這次早餐騎士團,是由不敗的戀人組來試吃的,這間向陽其實是我覺得相當成功的早餐店,整間店的裝潢擺設都算是年輕帥氣,視覺的中心是一個大書櫃,上面有許多設計雜誌PPAPER,也有其他類型的雜誌,書櫃的另一面有許多的漫畫,所以就可以看的書本類,可是相當豐富,餐點也算新穎,店內的桌數也多,另一個貼心的小設計,就是牆面上會掛著菜單,可以很方便的撕下取用,所以整間店呈現的方式相當的對現下年輕人的味!

所以,雖然是在巷弄間,還是不減人潮,我從以前就有來這間早餐吃過好多次,後來比較少來的原因就是---人太多了,哈,這也表示了,一家有實力的早餐店,是不容易輕易被埋沒的,上次介紹的布朗琪也是一例,位置都不算方便,但是客人還是願意騎車來吃,還把店塞的滿滿的。

一句評語所以品味也可以用在早餐的阿~~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下一集

"同區不同命的早餐店!"

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!
我們下回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