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[感嘆] 暴風雨前的寧靜

廢墟02
壞消息..
我的房間--紅色基地,即將被要返回娘家作月子的孕獸老姐給佔領,
佔領時間約為一個月,畢竟是坐月子,等她離開我的領地,我也準備要來去澳洲了,

但這有什麼好值得感傷的呢,我不過就是住到隔壁我妹佳佳的房間,
佳佳不過就是住到同學家玩一個月,這樣而已吧

不不不不不,你們徹頭徹尾的錯了

我沒辦法在這裡介紹完我老姐這個人,但我可以跟各位簡單地介紹她一些專長,
比如說:
彈鋼琴--
自小就會彈鋼琴,而且號稱有絕對音感的能力
手作功夫-
-什麼手作小物對她來說,基本上都不算難事,這點看她的部落格就知道了,
會場佈置--
其實就是從上一項專長更全力發展的能力,也就是她現在吃飯的工具--婚禮佈置。
人體碎紙機--
當然碎的不只紙張,而是食物,這個孕獸常常做的事,就是買一大堆東西,然後把自己當作碎紙機一樣,一直把食物往嘴巴灌去,這個畫面你們應該可以想像。
廢墟製造機--
是的!就是這個該死的能力!我這個老姐可以輕易地把所有她身處超過1個小時的地方弄得很凌亂,再多幾個小時,這個地方開始看起來廢墟。

那你們想想她要待在我的紅色基地一個月! 
nuc
那就等同於被核彈攻擊的道理一樣阿!
大概可以把坐月子想像成是這個樣子!

但沒辦法我就是個好人好弟弟。
礙於家族的使命與體諒我老姐剛經過生產完的痛苦,還有算是賣給小艦長一個面子,
只好把紅色基地暫時租借給她了,在這裡留幾張還是健全的基地全貌照片,接下來,就是毫不留情的攻擊了
加油!紅色基地!

我從澳洲回來會好好重建基地的!
--
在此紀念我紅色基地最後地樣子
R0014539
R0014540
R0014543
R0014542
遺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